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随缘吧

最后一天了,有种奇妙的感觉在蔓延,无声又无息。
当得知自己会进初二孝的时候,有点怕,毕竟只有我一人。
犹记得,第一天上学,我迟到了。
刚开始相处,还挺怕的。
后来,慢慢习惯了,而且蛮开心的。
这一班,带给我很多的感动,你们让我看到什么叫团结,什么叫互助,什么叫扶持。


金颖,你啊,很俏皮...却带给我很多欢乐。
正锶,你是这班里面第一个让我感动的。或许你没注意到,可是我真的很感动。
永宁,你的人很好,真的很好。从没看过你伤心,也许是你不想说吧。
曼婷,我记得我们是在运动会那天开始谈心的,当时讲了好多哦...很高兴,谢谢!
静而,很cool的你,很少笑。这个假期,去台湾见证严法师,要好好珍惜啊。
晓琦,你刚刚搬过来时,还有些陌生。不过,后来也很好了。
舜镟,你呢,人很好啊~叫你陪我去哪里,你都很愿意,谢谢你啊,很希望明年会同班。
雪薇,你啊~好有辩才耶~我还发现辩论时,你最喜欢讲:“请问你在自打嘴巴吗?”
俞温,很感激你,真的真的很感激...你看到我一个人去下课...就对我说,“改次我们一起下课。”那时,我很感动,真的。后来,你还对我说,“是朋友的话,就不要说对不起,太客气了!”我莞尔,心里满满的感动。
宇娴,你是我来到二孝,第一个认识的朋友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


全部二孝的,我要谢谢你们。谢谢!
今日离别,不懂明年的那一天会再次相遇?相遇的时候,我们会说什么?还是笑笑后,就匆匆离开?
我们的缘份已尽,还是明年再续?这...我不知道。
一切的一切,都随缘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